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概况
侯建平老师简介
2010-12-09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侯建平,女,1977年生,2002年毕业于山西师范大学,2002年在吕梁高等专科学校参加工作至今,2007年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并于2009年12月活动硕士学位。2009年4月参加山西省高等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中心高级职业指导师培训,2009年10月获得“高级职业指导师”资格证。自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以来,一直在从事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

参加学术会议情况:

2005年11月,参加山西大学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工作骨干教师培训”。

2010年9月,参加山西省心理学会举办的“心理咨询新技术绘画治疗培训”。

学术报告情况:

2009年9月,在吕梁高专西院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2009年,在吕梁高专介绍“职业指导师”;

2009年10月,在吕梁高专西院向各系班级心理委员报告“职业生涯规划”。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