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概况
心理咨询工作制度
2019-05-17 15:00 作者: 编辑:xsgzc    (点击: )

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全校师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二、中心严格执行心理咨询值班服务制度,心理咨询工作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制度,必须按时上岗,保证咨询时效

三、中心实行心理咨询预约制度,咨询学生可通过电话、郎件及现场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便于合理安排咨询时间

、心理咨询工作人员身体不适时,不宜上岗

、心理咨询工作人员应不断了解、研究学生心理,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心理咨询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咨询记录

、心理咨询室须保持清洁、安静、幽雅。

、非工作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心理咨询室。

、中心关注全体教师的心理健康,做好教师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并以适当的形式为全体教师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十、咨询工作人员要恪守职业道德,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切实为咨询者保密。学生心理档案、咨询的内容不得外泄。

、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心负责解释。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