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动态
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简介
2011-09-14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是校内从事专门心理咨询服务的机构,主要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几年来,中心为我校历届大学生提供了细致和专业的心理援助,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解决和矫正了和许多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中心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的咨询队伍。他们富有知识、经验和爱心,愿意做同学的良师益友。

工作任务:

包括心理健康辅导、心理咨询、宣传普及、调查研究等。

工作方式:

包括个别咨询、团体咨询、专题讲座、指导相关社团活动等。

工作领域:

包括适应、人格、学业、恋爱、交友、情绪、健康、成才、择业等方面的指导及危机干预。根据大学生在适应或发展过程中的具体情况,运用心理学的知识和原理,通过话和讨论等沟通形式,帮助其发现自身问题及根源,改变原有的认知结构和行为模式,以提高学生处理学习和生活问题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健康发展和成长。

咨询服务时间:每周一至周五

16:30——18:30 (夏季) 16:00——18:00 (冬季)

咨询中心地点:

东校区:学生公寓旁英杰楼底一层103室

新校区:教学楼二区一层办公区104室

咨询中心电话:8248499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