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2018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浅谈心理咨询理论与技术
2018-05-17 09:57 作者: 编辑:xsgzc    (点击: )

51619:30-21:00,我校2018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系列讲座——浅谈心理咨询与技术,在阶梯教室2C-102开展。此次讲座由教育系、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共同组织,2016级、2017级心理委员聆听了讲座。

教育系任孝武老师将心理咨询基本理论与技术与学生日常生活示例相结合,系统的讲解了精神分析、行为主义、人本主义等相关理论和技术。整个讲座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理念,掌握了心理咨询的原则,初步了解了部分心理咨询技术。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发言,学到了一些简单的咨询方法和技术,为以后开展心理委员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