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2018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做情绪的主人
2018-05-18 10:10 作者: 编辑:xsgzc    (点击: )

51719:30—21:00我校2018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做情绪的主人,在阶梯教室1C-201开展。此次讲座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面向对象为2016级、2017级班长、团支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老师从“情绪是什么、为什么要管理情绪、大学生常见的情绪困扰、如何管理情绪”四个方面来进行,将理论知识和实际生活事例相结合,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旨在让同学们认识情绪,明确不良情绪的影响,掌握管理情绪的方法,促进大学生情绪管理能力的提升。

整个讲座过程气氛融洽,各种事例以及情绪图片深受同学们的喜欢,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都表示有所收获。认识情绪,正视情绪,管理情绪,这是一个漫长且不断改善的过程,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做情绪的主人,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与生活。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