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2018年“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19 16:19 作者: 编辑:xsgzc    (点击: )

我校于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10:30在田径场举办“525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户外素质拓展,全校15个教学系共计1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比赛形式进行,通过四个接力活动“指压板跳绳接力、背靠背夹气球、运水接力、同舟共济”来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集体荣誉感,同时发挥每个个体在团队中的积极作用,体现自身的价值。整个活动中,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彼此理解、彼此支撑、彼此鼓励,齐心协力面对并完成所有挑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员积极参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