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心理协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简介
2010-12-09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2004年9月,在校系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与学生处联合创办了吕梁高专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本协会是一个新型的、有朝气、有活力、机构健全的社团,协会人员充足,设备齐全。

协会宗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

协会原则:一切为学生服务,为一切学生服务,为学生的一切服务;

协会口号:留下烦恼,带走微笑;

协会机构:团支部、秘书部、组织部、财务部、外联部、宣传部、文艺部。

本协会活动丰富多彩,发布各种文章,展现人文风采,体现自我魅力,房费个人梦想。咨询室里有辅导员的耐心辅导,与你做心与心的交流,诉说心中的苦闷,还原真实的自我;会心信箱的互动(jiaoyuxi2002@sohu.com)可以让你抛弃悲伤烦恼,带上信心、希望拼搏魅力人生。另外,我们还组织知识讲座,促进学生广泛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有利于自我心理的更好发展。

心理健康是前沿的话题,是让人心动的领域,跨越自我专业,了解更多知识,塑造美丽人生。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可以走多远”,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的全体成员将再接再厉,更真诚的为广大学生服务,为创建美好校园而贡献。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