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方舟--心理健康专题网  
 
 学院首页  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动态  心灵美文  心理百科  心理测评  心理协会  咨询导航 
心理协会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功举办“爱情去哪儿了”主题讲座活动
2014-04-04 00:00 作者: 编辑:    (点击: )

3月15日星期六晚七点半,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新校区2区209教室举办了“爱情去哪儿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大学生开展,选取贴近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话题作为活动主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非常高,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台上台下积极互动,老师精彩的演讲和学生的热情参与共同促成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圆满成功。

本次“爱情去哪儿了”主题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形成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生活心态,正确对待和处理大学中的爱情,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帮助同学排解在学习、生活、成长过程中有关爱情方面的烦恼和心理障碍,从而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减少由于心理矛盾或心理冲突引发的不良反应,从而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素质,增强心理调适能力,以正确的心态去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爱情。

“爱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人人都感同身受,人人都有许许多多这样或那样的故事已经发生或者正在发生着,这场讲座的意义不只在于影响学生们对于爱情的理解,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自己人生的反思与感悟,带动了大家向更积极更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相信,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思考和收获,我们也衷心的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能够正确处理好情感与挫折、进取与失落、所失与所得,不断走向生活的美满和事业的成功。

关闭窗口

主办:吕梁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吕梁学院大学生事务中心一层
Copyright © 2015 xlfz.llhc.sx.cn/wlzx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 0358-8248499
E-mail: llxyxlzx@163.com
QQ: 00000000